鹤鹤子

「正是因为我爱你,所以我需要你」
今天也是努力不ooc的菜鸡文手dish☆
主混乙女圈,腐向也吃,基本不会产,谢谢合作。
靠我真的好菜啊……

[文豪野犬乙女向]幸福な死を(宰/中/陀/森)

#听着kikuo桑的歌,突然就想写一些空灵而轻软的东西,标题是非常喜欢的一首歌,翻译过来是「将幸福的死给予」,但写的并不是这首果咩。

#我给诸位推死这个P主,愿意和我一起吸教主的人就是我祖宗啊!

#相应角色对应的kikuo桑的歌请务必搭配食用,请务必搭配歌曲×3,球球大家了(痛哭

#第二人称哦,尽力写的很甜蜜很幸福了(?),是糖

#微意识流?

#OOC?

以上OK?→

[太宰治](《水の中で》——《在水中》)

太宰在河边等待你。

在光线下闪耀着美丽光芒的河流,使他想到了你。

好漂亮啊!好漂亮啊!

就像是想不到别的形容词一样,太宰双眼亮晶晶地注视着河面,只是如此感叹着。

决定了!等会干脆抱住你冲进河水里好了~

在水里永远相随,永远和你一起。

真幸福呀!

“哼~哼~哼~”想像着那样的场景,太宰无意识地哼唱起来,“一起~一起~永远一起 ♫ ~”

在无音可寻的世界里,用亲吻来维系生命好了。

在无光可见的世界里,用沉溺堕落的身躯抱紧你好了。

在那样的世界里,胆小鬼都变得好像能轻易地吐露心声呢!

遥远 ,暗淡, 深邃。

在水波回旋中消融渐散,二人携手消融渐散。

缓缓地淡出这个世界吧!

好幸福啊!

怀抱着如此美丽的幻想,他哼唱起来:

“不论寿命有期,不论年月辗转,啦啦啦 啦啦啦 啦♪”

用水(爱)来填满空空如也的身躯吧!



[中原中也](《無重力になって》——《化为无重力》)

这是如此简单,如此轻松啊。

跨过了栏杆。

俯视下去,脚下的大楼高耸入云,没有人向你渺小的身影投来视线。

你仰起头,环抱着你的天空就像是某人的双眼。

不在世间毫无目的地漂浮下去,你试着将他带往你的身边。

身体倾斜,依附着死亡,你漂浮了起来。

飞起来吧!去享受吧!只有最后这一次机会了。

坠落是一件多么美好而又令人恐惧的东西啊!

不管怎样,深爱着的他一定过来救你的,对吗?

失去了重力,失去了重力。

就像是他还在这儿一样,意料之外地给了你一种安全感。

就那样,随心所欲地,不断地,不断地落下去,就像是落入天空,投入在另一端的他的怀里去吧。

那里是最底层。

刺耳的尖叫传进了耳畔,似乎因为脑袋里的什么流出来,糊住了的关系,眼睛也睁不开了。

似乎选了个太高的位置,这次下落之旅就像是真的失去了重力,在余光中窥视了宇宙似的。

没有人来救你。

毕竟他已经不在了嘛。

在眼前变得一片漆黑之前,熟悉的某人叹息的声音响了起来,然后意识就这样浮了起来。

祝贺你,直到最后都没有「人」来救你。

但他一定会来带走你的,对吗?


[陀思妥耶夫斯基](《しかぱねの踊り》——《尸骸之舞》)

一心求死的深爱之人啊,伸出手来,伴随着尸骸音头起舞吧!

陀思妥耶夫斯基环着你的腰与你共舞,他垂下眼帘与你对视,眼中并无悲伤也无欢喜。

此虽为告别之舞,但很快你们就会再次相见了。

你是有罪的。

离开一片苦楚的尘世,去往甜美的乐园吧。

将爱塞入正直的心灵夹缝里。

共舞起来吧!让脑袋变得空空如也吧!

真是幸福啊!

在空寂一片的尸体之间,跳着欢愉的舞蹈。

脚步交错之间,你抬起头冲他眨了眨眼:“我能先走了吗?”

愉快地踏上旅途吧!

“啊啊,抱歉,”青年执起你的手,他低下头,注视着你手上细细的青筋,“我也会一起的,在那之前再等等吧,还有点重要的事情要做。”

到那时在一起跳舞吧。

他将你的手拉起来,平静地落下一吻。

“「罪与罚」。”



[森鸥外](《君はできない子》——《你是个没用的孩子》)

就像是宿命一样,在雨幕下的双亲的葬礼上,像是皮球一样被亲戚们踢来踢去的你抓住了陌生人的衣角。

“您可以…可以帮帮我吗?”幼小的一无所有的你抽噎着提出仅有的交换条件,“作为交换,我会一直一直都最喜欢您的!”

他有点惊讶地睁大双眼,然后笑着牵住了你的手:“好啊。 ”

在那之后,你就一直被这位有点奇怪癖好的温柔的先生照顾着,惴惴不安的“没有给您添麻烦吧?”成了口头禅。

先生只是“没有哦”“别担心”地回应着,但你知道不是那样的,先生只是毫无底线地惯着你而已。

学习不好,运动不好,连话也说不太得体。

贫穷,愚钝,又懒惰。悲伤而无用的废物。

你是个没用的孩子。

不能再给他添麻烦了。

这么思考着,你安心地将割开的手腕放入一浴缸热水中。

真是个不领情的孩子啊。

每当回忆起环抱着你已然冰冷的尸体时的那种感觉,森鸥外总忍不住这么想。

简单地从他的身边飞了出去。

过度的保护和无意识输入的价值观造成的后果。

那刻意被养成的悲伤而无用的孩子已经不在了。

再怎么觉得寂寞也无济于事,已经不会有谁来拯救了,时光是无法倒流的。

惯用的手术刀反射着令人心生寒意的光芒。

去九泉之下再照顾那孩子吧。



两个人一起死,当然是he啦,所以是糖(正经

《尸骸之舞》完全写崩了啊我,能写出教主千分之一的感觉就好了啊(痛哭

chuya那篇的歌的原意其实是向天空坠落啦。

我有预感这篇热度也不会高了吧……

毕竟大家对这种应该不太感冒?算了,写来自嗨吧。

怕看得太累,所以改了下排版?

评论(18)

热度(252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