鹤鹤子

「正是因为我爱你,所以我需要你」
今天也是努力不ooc的菜鸡文手dish☆
主混乙女圈,腐向也吃,基本不会产,谢谢合作。
靠我真的好菜啊……

[文豪野犬乙女向]与甜筒精谈恋爱是何感受(太宰治)

#算一算我上次更新都是五月份了……嗯虽然确实没什么时间,但总之先更个小短甜饼吧。

#是认真地觉得武侦宰很像巧克力香草甜筒才写的

#OOC注意

#赶着写出来的,有bug请和我说,下个星期回来再改

以上OK?→

“呐,我说,小姐,”一脸恹恹地任我趴伏在他的后背上的青年突然开口道,“你不知道吗?”

“???”我抬起头有点疑惑地看向他。

“就是啊,‘不顾冷饮的意愿强行把他从冰箱里拖出来,又一个劲地把他忘热的地方凑的话,就会有不好的事发生'这件事。”他依然顶着一脸不甘不愿的表情,头也不回就噼里啪啦地说了一大通话。

我低下头思索了一会这话的意思,恍然大悟:哦,嫌我身上热呢这是。

“放心好啦,空调修好了就让你一个人在冰箱里呆着。”

“不……”他叹了口气,难得地显出有点忧郁的样子,“我并不是这个意思……算了,你等会就知道我在说什么了。”

在说啥呢这家伙…

我摇了摇头正准备继续玩手机,就发现有什么东西落在了手机屏幕上。

???

深色的,像是巧克力牛奶一样的液体。

我怀着一言难尽的心情抬头一看。

“我靠你的头发在往下滴巧克力啊啊啊啊啊啊!!!”我猛地跳起来,避开了即将滴下来的更多的液体。

“确切来说,是融化的香草巧克力哦,”他晃了晃脑袋,自如地站了起来,“要吃吗?还是说要我回冰箱去比较好呢?”

“等等,回冰箱前我还有一件事想问你,”我伸出尔康手,有点迟疑地问,“那个,就是啊,”

“如果你的头发融完了,”

“你会不会,秃啊?”

“……”

如同死一般的寂静,只剩下巧克力落在地上的声音。

“嗯,怎么说呢,”带着诡异微笑的太宰突然开口道,

“果然我还是先把小姐剃秃好啦☆~”

“!!!!”

求……求放过……

[彩蛋]

“我有个问题想认真地问问小姐,”见我沉迷手机,他便又重复了一遍。

“……怎么啦?”我终于在对方的死亡注视下放下手机。

“就是啊,我这个品种的冰淇淋明明有那么多款式,为什么小姐选择了我呢?”

……哪有为什么,因为你是基本款啊!!

可恶,这话根本说不出口……

我沉思一下,就在对方的注视下带有试探意味地说:“嗯……可能是因为我看到你的时候,就觉得你肯定特别好吃的关系?”风衣颜色特别像蛋筒啊。

“……”

又是良久没有回答。

……我又说错话了吗?

正当我疑惑之际,得寸进尺的甜筒精就突然压了上来。

“诶~看上去很好吃啊~”他带有暗示意味地抓住了我的手,顺着脖颈的绷带滑下去,“既然小姐这么觉得的话,”

“要不要来拆一下我的包装呢?”

牙白,彩蛋好像写太长了……

评论(6)

热度(146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