鹤鹤子

「正是因为我爱你,所以我需要你」
今天也是努力不ooc的菜鸡文手dish☆
主混乙女圈,腐向也吃,基本不会产,谢谢合作。
靠我真的好菜啊……

p2-6算是观后印象较深的一段吧……
p7是天使!!!天使的笑容!!!
熬到半夜终于看完了,怎么说呢……感触还挺深的……
意料之外的就是作品的主题不像我想象中的那么黑暗吧?居然是真的很正能量啊!!!(?
印象很深的地方还蛮多的,比如说燕男士届不到时的表情啊(?),再比如在真武真情告白消失后玲央的表情啊(??),啊没错我就是魔鬼啦(“清清爽爽的微笑也十分迷人dish☆~”)
话说几原的作品真的特别能给人灵感啊,嘶,我码文去了……
嘛总而言之,果然还是在结尾大喊一下最好了吧:
「SARAZANMAI!」



话说lofter居然吞了我之前写好的评论,到底和我什么仇什么怨……

评论(1)

热度(2)